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幾天

6月14日,從國內工作回港了。

這幾天的工作很不充實,心裏有點不是味兒。
在國內工作,人事物也與香港不同,夜裏常常感到孤單。
說來有趣,還記得從前的自己十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
現在「求仁得仁」反而很不享受。或許都是因為「妳」吧,
因為妳挑起了我愛的感覺,也因為妳使我需要兩個人,
兩年了,這份孤單病症仍未醫好,或許也醫不好了吧?

記得剛讀高級文憑一年級的時候,受到很大的挫折,
挫折壓得自己十分無力,最近這份感覺又再一次的湧上心頭了,
不同的是,今次的我擁有盼望,也擁有信心。
過住建立的人脈,處事技巧,學識都在現在的職場派不上用場,
感覺有點像四肢被截斷了,令這刻的我更需要謙卑。

但我還是滿有信心的 :),唯有渴望展翅,才能飛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