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一年

昨天,一位老朋友將他的私密日記在Facebook分享了給我,心裏重燃起寫日記的渴望。我是一個記憶力很差的人,寫下日記可以留給未來的自己,也可以為着一整天發生的事而感恩,回味一番。原來上一篇日記已經是一年前寫下的了,剛好這是重新起步的契機。

今天(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)如常地在早上七點自然訓醒,其實每一次在七點醒來,我都心生感恩,因為我知道是天父爸爸叫醒我的。房間掛了一幅中國地圖,今天為了中山和順德按手祈禱,雖然也不太認識這土地,期望有一天能為中國每一個在地圖上標示的地方祈禱。禱告後在客廳的沙發昨下,打開電話的聖經開始今天的靈修生活。心裏很想燃續那團火,那團要依靠神的堅定!靈修過後,梳洗了一番就出門口上班了。

慶幸地沒有再為醫生說有機會要再做手術而擔憂,也慶幸坐在身旁的巴士友是男生,哈。回到公司,也是一如概往的入資料,心裏不禁會提問:是時候換一份全職工作嗎?但爸爸又在回到最後的起點營會中提醒我要休息,知他是神。在這份疑問底下,也沒有一個答案,唯有繼續見步行步,摸着石頭過河吧。

今天比較特別的,是和另一位part—time Timothy出去吃午餐,原因是自己忘了帶媽媽預備給我的飯盒,想不到這個失誤卻引來了另一個機遇。和Timothy吃飯,感覺挺特別,很久沒有與一些很世俗,愛炫耀的人結交。心裏對這並不負面,反倒覺得有趣味,這份久遠的感覺,我還要熟習一下。

今天午飯吃了一個半小時以上,心內有點焦急,但也很沒被影響工作。午後,為了方便工作將自己的位置搬了在Marcella和Timothy旁邊,結果工作的進度並不很理想。不經不覺竟然到晚上8點半才下班,自覺也有點不好意思,所以在工作時數方面也寫少了一個鐘。也因為太晚的收工,去不到O'Camp的祈禱會,有點可惜但也不影響心情。

回到馬鞍山,在樓下的新餐廳吃了一個晚飯,心想他們在這屋邨地區,食物的定價也太高了一點吧,而且食物質素也麻麻,唯一值得讚賞的是環境氣氛。內心不想他執笠,希望給這條邨多一個選擇吧。(也想它改善一下食物的質素,哈)

九時許,回到家中,看了半集使徒行者,就去淋浴一番。果然在沖涼的時候是最放鬆,才發現忘了今天是周三WS祈禱夜。洗完澡就在WS跟大家祈禱!感謝主,停止了一段時間的祈禱會又再啟動了!希望可以更委身在小組,更多參與神工!

禱告完後,與Tony傾了一陣電話,原本真的只是想傾一陣子,但竟然又傾太久了,要提醒自己好好分配時間。

就這樣,一天又過去了!明日如何雖不知道,但希望也是跟隨天父的一天!Us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