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讚賞

繼續的七點自然起床,繼續的有很好的早晨時光,很多時候生活不需太複雜,努力工作,然後吃一餐普通的已經可以十分OK。

今天午飯後,部門的阿頭找了我談幾句話,算是互相認識一下,也讚賞了一下我的工作performance。心裏感覺有點微妙,推算他是客套說話,但也高興被肯定了一下。有時覺得自己想得太多了,不熟識的人的讚賞,總是會覺得這是別有用心,或許是自己不懂欣賞自已?或許是自己對成功的要求有點太高了。

疲憊的工作了一天,感覺是挺充實的!在這個九月份,再努力一下返兼職,如果可以的話,也是時候進入全職的工作了!繼續依靠神! 

1 則留言:

  1. 嗨,這是第一次我在看一個中國人的博客。很好看的中國博客作家在僧伽羅語bloger界。同時,我要感謝谷歌翻譯協助我的翻譯。
    希望以防萬一看到你更多的職位。
    歡呼

    回覆刪除